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[社服投票與統計]

投票請至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-bgvS8zOqlDlTsuWbO4onvg4j-sF18fFwoqBLuu5Dec/viewform
目前未設定投票截止時間,敬請大家踴躍投票!!


有關A款設計理念的部分,轉述作者說明如下:
正面除了社名NTUCCC以外,人物手拿主機與漫畫,聽耳機並從電視跑出來,是希望表達卡漫社的內容最主要就是專注在ACG(動畫、漫畫、遊戲)上,而ACG文化中音樂也是蠻重要的一環,所以加上耳機。
背面的部分,由於近來自稱宅的偽宅太多了,所以我不用「自稱是宅」來表達卡漫社員的自我認同,而是「我不當現充啦!」,並且跟正面角色的哏連結。在原JOJO漫畫中,這句台詞原本是「我不當人類啦!」下一句則是「我要超越人類!」算是埋哏一下,鼓勵大家不要以不當現充為限,不當現充是可以超越現充的!


有關B款設計理念的部分,轉述作者說明如下:
因為當時就是對社團很好奇而加入,所以要表現的話馬上就想到那隻角色(的那句話)了~
至於為什麼用粗乃玩…總覺得…她可以馬上讓人聯想到「卡漫」這個詞。